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

jquery ui for bootstrap 的使用

最近常常使用 Bootstrap 在做版面配置,頓時覺得 UI 美化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,只是要我設計出這種羽量級且各大瀏覽器都通用的 css,那叫我去撞牆會比較快。

可是在我網頁缺少日歷的元件時,才發現他少了這麼個東西,應該是說要用甚麼卻發現沒有才知道沒有,所以我就去 google 了一下,找到一個 Bootstrap 相容的外掛,居然還是 jquery ui,那我就毫不客氣的去引用啦!

果然好用,以下就介紹使用他流程:

1.

首先先到 jquery for bootstrap 下載檔案:

2.

解壓縮出來,將必要的檔案取出來並分類建立路徑 ( 暫以解壓縮出來的檔案路徑為路徑 )

需要的檔案:
  • css/custom-theme/jquery-ui-1.8.16.custom.css
  • bootstrap/bootstrap.css
  • js/jquery-1.6.2.min.js
  • js/jquery-ui-1.8.16.custom.min.js

3.

最後我建立一個 sample 檔案,供大家隨意取用:
<html>
    <head>
        <link type="text/css" rel="stylesheet"
href="css/custom-theme/jquery-ui-1.8.16.custom.css"/>
        <link href="bootstrap/bootstrap.css" rel="stylesheet">
    </head>
    
    <body>
        <div id="datepicker"></div>
    </body>
    
   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
src="js/jquery-1.6.2.min.js"></script>
   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
src="js/jquery-ui-1.8.16.custom.min.js"></script>
    
    <script>
        $('#datepicker').datepicker();
    </script>
</html>

回html目錄
回首頁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